•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在肥开幕
  • 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在肥开幕

    时间:2017-04-27 00:04:0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4月25日上午,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在合肥开幕,本届年会以“开放・创新・众力――全面落实《网络安全法》”为主题,围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网络安全技术和产业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省政府副省长周春雨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峰强调,电信和互联网行业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规划和政策法规,全面加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和网络安全技术能力建设,有效防范融合业务和智能技术发展带来的新威胁新风险,努力构建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网络安全开放合作体系。

      周春雨指出,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技术和服务支撑,全省网络安全运行、管理、保障体制机制不断健全。我们将认真吸收会议成果,借鉴先进理念,全面强化安全措施,让网信更好地助推发展、造福人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