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全国网媒走进安徽合肥 感受科技魅力见证发展决心
  •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全国网媒走进安徽合肥 感受科技魅力见证发展决心

    时间:2017-04-27 00:05: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尹赛楠

      采访团参观科大讯飞。(中国台湾网尹赛楠摄)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合肥讯 4月24日,“网聚美好安徽见证喜人变化”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启动,网媒记者们走进创新高地合肥市,感受合肥近一年来的喜人变化。

      首站,采访团来到科大讯飞,近距离体验人工智能带来的冲击。灵犀语音助手、讯飞听见、智能家居等软件都成功吸引采访团注意力。

      去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安徽科技创新成果时,对讯飞技术和应用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给讯飞人极大鼓舞。

      采访团的第二站来到了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进一步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主营业务涉及通用航空无人机装备和轨道交通智能化装备。

      作为智能机器人产业中的亮点项目,去年的4月26日,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的赛鹰200T系留旋翼无人机和赛鹰100油电两用型固定翼无人机两款“空中机器人”有幸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点赞。

      24日下午,采访团先后参观了江淮汽车和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目睹了合肥高新技术企业的快速发展,也见证了合肥致力于打造全球顶尖公共安全研究机构的决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合肥市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正朝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迈进。(完)

      采访团参观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网尹赛楠摄)

      采访团参观江淮汽车。(中国台湾网尹赛楠摄)

      采访团参观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台湾网尹赛楠摄)

    【专题】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2017全国网媒采访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