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人物 > 何姿顺利生产母女平安 秦凯难掩幸福晒女儿小脚丫
  • 何姿顺利生产母女平安 秦凯难掩幸福晒女儿小脚丫

    时间:2017-10-15 15:39:26  来源:  作者:

    秦凯何姿

    秦凯何姿

    秦凯晒女儿

    秦凯晒女儿

    10月15日下午两点半,秦凯在微博上晒出刚刚出生的宝贝女儿,并把女儿的小脚丫圈在手里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昨晚何姿顺利产下小盒子,母女平安!谢谢大家!辛苦了。”他简单道出何姿的生产时间和婴儿性别,但简单的话语中却饱含了对妻子女儿的感情。

    2017年6月25日,奥运冠军秦凯与国家队队友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2017年7月25日,何姿在微博上宣布退役,并表示已经怀孕。终于,他们爱的结晶来到了这个世界。

    对此,网友纷纷在评论中送出了祝福:“棒棒哒,姿姐好好坐月子,希望小公主健康长大啦!”“小盒子好甜!恭喜姿姐和最爱姿姐的凯哥喜得千金,]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