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威少连飚追击独木难支 乔治送霸气暴扣末节吞零
  • 威少连飚追击独木难支 乔治送霸气暴扣末节吞零

    时间:2018-03-05 15:4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威少连飚追击独木难支 乔治送霸气暴扣末节吞零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雷霆队在客场以100-108不敌开拓者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胜,在缺少安东尼的情况下,威少31投12中砍下30分11篮板6助攻,乔治19中8得到21分7篮板4助攻。

    上一场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威少就是依靠着自己的一己之力帮助雷霆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威少再次贡献了这样的戏码。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平,进攻效率并不高,既有中投、反击上篮,也有连续送给亚当斯助攻,表现平平淡淡的威少在球队需要站出来的时候才更能显现出自己的能力。

    在开拓者打出17-2反超9分后,威少急停中投止血又助攻亚当斯制造杀伤两罚全中,还有强攻突破上篮,随后再次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正是他的连得5分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并逐渐追上比分。半场结束威少再次两罚全中,帮助雷霆迫近到了1分。下半场刚一上来,威少先是上篮打进,又给利拉德送出封盖,突破助攻帕特森飚进三分后,雷霆终于反超比分。

    危难之际,威少当仁不让站了出来,在末节还剩5分钟再次被开拓者拉开到10分时,威少内线强攻转身上篮紧接着又在反击中打成2+1,随着他再中一记中投,一人连得7分将分差追到3分,再次被拉开到9分时,威少终于命中三分,尽管自己末节试图追分,但是无奈最终开拓者火力更凶,自己显得更加独木难支,最终没能再次反超。

    没能在末节关键时刻给威少更多支持的就是乔治,在缺少安东尼的情况下,乔治必须得寄予威少的足够的支持才能帮助球队,但是在两队僵持在两位数分差的末节中,乔治先是中投遭到封盖,之后冲击篮筐也被科林斯的双手摁下,在最后40多秒落后6分时的关键三分也没能命中。

    除了末节一分未得表现疲软之外,乔治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比赛刚开始,他先是自己中投,又助攻帕特森中投命中,还有强攻突破上篮,在开拓者反超比分之后,乔治运球突破杀到篮下在遭遇围堵的情况下依旧滞空打成2+1,还有背后运球急停跳投命中。正是他在第一节和威少的联手帮助雷霆打开局面。

    第三节中,乔治贡献了极其精彩的两个进球,他先是强攻命中之后又助攻休斯蒂斯飚进三分,随后在开拓者内线缺少保护的情况下,乔治两次杀入篮下,先是隔着补防的阿米奴直接腾空而起双手暴扣,又在运球突破篮下时再次扛着补防的阿米奴强攻上篮打成2+1。

    但是末节的哑火导致球队最终输球还是让乔治这场比赛的额表现大打折扣。

    关键词:威少 乔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