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人物 > 松井裕树投手与石桥杏奈认真交往 网友表示祝福
  • 松井裕树投手与石桥杏奈认真交往 网友表示祝福

    时间:2018-06-12 04:40:17  来源:  作者:

    松井裕树、石桥杏奈

    松井裕树、石桥杏奈

    据日本《产经体育报》6月11日消息称,职棒选手松井裕树投手与女星石桥杏奈正在认真交往,网友纷纷表示吃惊和祝福。

    石桥杏奈出演过《学校的阶梯》、《小偷演员》等影视作品,她和松井裕树去年经朋友介绍相识,因为石桥杏奈很喜欢棒球,两个人有共同语言,大概半年前开始交往,他们在东京约会还有几次被路人目击,当时石桥杏奈所属事务所还称双方只是朋友。

    最新发行的《周刊女性PRIME》爆料,五月下旬一天夜里,石桥杏奈与松井裕树出现在东京一家酒店,两人共度一夜后离开。一位体育报记者称:“他们已经交往一年多了,石桥杏奈喜欢棒球,松井裕树喜欢年长的类型,两人情投意合。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不错的成绩,互相欣赏。”

    恋情公开后,石桥杏奈的社交网站有很多粉丝为她加油,祝福她找到真爱,希望他们能好好一起走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