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滨淮社区开展“新灯谜汇·智乐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滨淮社区开展“新灯谜汇·智乐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19-02-19 10:23: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的大好时机。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深化人民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滨淮社区于2019年2月15日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新灯谜汇智乐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邀请了滨淮社区的中小学生积极参与。

    上午9:00活动,8:30不到小朋友们都纷纷踏至,满怀兴奋的排排坐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整个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猜灯谜为中心点,社区一名网格员作为主持人,逐一为小朋友们讲解谜题,由小朋友举手抢答,答对的小朋友会有相应的奖品。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抢答,遇到比较难的谜题还会相互讨论,整个活动开展的热热闹闹,小朋友们不仅获得了自己喜欢的奖品,也丰富了文化知识,对元宵节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元宵佳节寄托着人们祈盼幸福平安的美好希望,在元宵节来临之际,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共同祝福所有家庭团团圆圆、和睦幸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