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库珀有氧大健康 南京老山开业
  • 库珀有氧大健康 南京老山开业

    时间:2017-06-13 23:13: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朱晓露 胡海弘 通讯员 张晓妹)爬高攀岩墙、跑曲线跑道,还可定制自己的“运动处方”……日前,记者探访位于“南京绿肺”老山脚下的库珀有氧大健康中心,感受专业的有氧运动方式。

    库珀有氧大健康中心是库珀在海外的首家分支机构,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共有4座姊妹楼。走进运动体验区,记者首先看到的就是亚洲唯一360度爬高攀岩墙、全球唯一悬空式曲线跑道,以及各种柔韧性训练、功能性训练、力量训练、有氧训练器材,专业感十足。据了解,库珀设计了一系列的专业检测,结合测试结果为用户量身定制“运动处方”,内容包括运动方式、营养餐等。中心还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团队,可将最新、最先进的研究成果转化为简单实用的“健康处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