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秦淮企业产品入围中央机关采购
  • 南京秦淮企业产品入围中央机关采购

    时间:2017-06-13 23:15: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公布了“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秦淮区白下高新园企业云创大数据旗下9款产品入选。

    中央国家机关集中采购是我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风向标。

    据介绍,此次云创大数据的中标产品涵盖网络存储设备、服务器、网络安全产品等。网络存储设备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以及节能环保等特点;服务器针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应用、高性能计算及虚拟化应用特别设计,可满足大容量存储和计算等需求;单向光闸利用物理光的单向传输特性,实现低密网向高密网单向传输信息,满足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的应用要求。云创大数据连续三年以多款产品入选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名录,是对其产品实力的充分肯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