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缪瑞林:真抓实干全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 缪瑞林:真抓实干全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时间:2017-06-13 23:20: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刘晓) 6月12日上午,市长缪瑞林专题检查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按照聚焦“六个一批”、狠抓工作落实的要求,进一步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攻坚,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对抓好项目推进作具体部署,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参加活动。

    缪瑞林实地检查了年初在全省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开工的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项目进展不理想、未达时序进度要求等问题,缪瑞林当即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进度要求取得实质性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缪瑞林听取了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全市各区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是真本领、硬功夫的强烈意识,把狠抓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入、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下更大功夫抓好项目招引和建设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重大项目推进取得可观可感成效,为提升城市产业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缪瑞林要求,当前要找准症结,集中攻坚,扎实推动。要对列入全省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120个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全面督查,持续跟踪推进,真正做到集中发力,重点突破。对列入全市年度计划的247个重大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加快推进,盯紧滞后项目狠抓建设进度,盯紧竣工项目狠抓投产达效,盯紧企业需求狠抓服务保障,将更多精力向项目倾斜、更多资源向项目集聚,特别要围绕土地指标、规划审批等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加快把在手项目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缪瑞林强调,要发挥好督查在项目推进中的重要作用,市相关部门要围绕目标抓督查、创新举措抓督查、健全机制抓督查,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自我督查、自我考核,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推动任务落实、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