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红十字会开展继承法专题讲座
  •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红十字会开展继承法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20 08:59: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居民对婚姻家庭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3.18日上午10点,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红十字会开展继承法专题讲座,辖区50余名居民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进行讲座的是社区殷律师,殷律师提前了解到本次参加讲座的基本是中老年人,便针对这一群体开展他们所感兴趣的继承法相关的讲座。殷律师首先针对法定继承、继承人男女平等、遗嘱继承和遗赠、遗产的处理等法律知识逐一向居民做了介绍讲座内容涉及房屋及财产的继承相关知识,并用真实案例进行分析,浅显易懂,居民获益匪浅。

    最后是咨询时间,居民纷纷提出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碰到的法律问题,大部分居民咨询房产分割的遗产问题,殷律师都一一给予了法律建议,现场互动氛围非常活跃,并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心诺、王雅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