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这个父亲节 用手绘跟爸爸说“我爱你”
  • 这个父亲节 用手绘跟爸爸说“我爱你”

    时间:2017-06-14 20:17: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记者 朱姝)6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如果是母爱如水,那父爱就如山。父爱往往隐藏着含蓄、深沉、不外露的感情色彩。在这样的节日里,选择手绘父爱来表达最合适不过了。6月18日,南京新百集团联手扬子晚报举行开放式手绘父爱活动,召集20组南京家庭到新百现场为父爱作画,让今年的父亲节不仅在朋友圈里,更成为我们温暖的回忆。

    这个父亲节不只在朋友圈,更是一辈子的记忆

    每年的父亲节你们怎么过?对于很多成年人来说,父亲节也许会在朋友圈里发一句祝福,或者是给爸爸买一份小礼物。“但我们希望父爱不要仅仅停留在朋友圈里,更要成为珍贵而又温暖的回忆。”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本次手绘父爱活动将于6月18日父亲节当天下午3点,在南京新百举行。来自南京的20组家庭将现场在白色T恤上作画,看看孩子心目中的“爸爸”。此外,现场每个孩子都有表达的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讲述心中的父爱。新百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影响到更多的家庭,并且在孩子们的心灵中,进一步撒下‘孝’的种子,传播‘感恩’的理念。”现在拨打025-58681131报名就有机会参与此次父亲节活动,用手绘跟爸爸说我爱你。

    今年也是南京新百成立65周年的大日子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是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该活动也是新百6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据了解,南京新百创建于1952年8月,是中国十大百货商店之一和南京市第一家商业企业股票上市公司。近年来,借助三胞的优质资源,新百在“百货零售”和“医疗养老”上双双发力,积极推进商业4.0落地,打造资产证券化平台,相继跨地区、跨行业进军百货连锁、房地产、健康养老等多个产业领域。新百中心店连续三年销售增幅居全市传统百货门店之首。

    同时,新百致力于实体转型探索,从保税超市的跨省异地拓展到部分商品的自营买断,从积趣坊文创产品吸粉无数再到小剧场的进驻……如今的新百,正在用跨界的思维、跨界的方式运营着零售百货,从而展示着新百集团全渠道+O2O的转型魄力,实现自身跨越式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