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苏州一交通志愿者惨遭割喉不幸身亡
  • 苏州一交通志愿者惨遭割喉不幸身亡

    时间:2017-06-14 20:22: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记者 於苏云)昨天上午8点多,姑苏区枫桥路和桐泾北路路口来客茂超市门口发生一起当街持刀伤人事件。据记者了解,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一名老年红马甲志愿者正在维持路口秩序,不知什么原因,被一男子割伤喉咙,随后,该老年红马甲志愿者立即被送至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老人经抢救无效过世。

    事发后不久,苏州警方通报称:“上午8时02分,苏州姑苏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枫桥路与桐泾路交叉路口有名男子持刀刺伤另一男子,伤人者向北逃窜。接警后,分局迅速调集警力进行围堵,8时25分在留园路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某(男,40岁,黑龙江人)抓获。受伤男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