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朋友圈抽到520返利 转账2300元后被拉黑
  • 朋友圈抽到520返利 转账2300元后被拉黑

    时间:2019-05-23 08:59: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甜蜜的520来袭,不少商场和店家都开始做起了活动,近日,市民唐小姐就在朋友圈里参与一个520返利的活动,谁知遇上了一个骗子。

    据悉,就在5月20日晚8时许,唐小姐收到了一位不太熟悉的微信好友发来的一条消息,称唐小姐被抽中了他们的公司的520活动。据唐小姐回忆,这名好友还是之前在其他软件上认识的,两人很少有往来,所以唐小姐一开始也没有相信对方所说的话。

    见唐小姐有些疑心,对方解释这个活动的内容就是随即抽取购买他们公司产品的15个微信好友,但是会有返现的活动。其中还有几种选择,比如说买520元的产品就能获得1314元的返利,买得多获得的相应返利也更多,如果购买2388元的产品可以返还6666元,而且还可以送一部手机。听对方这么一说,唐小姐有些心动了,并且对方还向唐小姐介绍了他们的产品,都是一些护肤化妆品,日常也都用得上,而且唐小姐特意上网搜了一下也确实有这个品牌,于是她渐渐相信了对方的话。

    此外,唐小姐通过翻看对方的朋友圈发现,他的朋友圈内展示了抽中另外3人的过程以及聊天记录,这些聊天截图上面显示这3名被抽中的好友在转给这名男子钱后,立即就获得了返利,并且上面还有着转账的记录。这下唐小姐彻底相信了对方所说的这一活动,连忙转了2388元给了对方,然而转完之后,对方并没有按照事先约定好的立即将返利转给唐小姐。在唐小姐的询问下,对方表示可能是活动比较火爆,自己帮她催一催公司的财务,让唐小姐稍安勿躁。

    让唐小姐气愤的是,等了半天也没等来一个说法,而且她发现这名男子发布的关于该活动的一系列朋友圈都被他删掉了,很快对方也将唐小姐屏蔽了,再也联系不上了,唐小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连忙报了警。

    目前,秦淮警方已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见习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