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怕补习,4个娃集体玩失踪
  • 怕补习,4个娃集体玩失踪

    时间:2019-05-22 07:00: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季雨)“警察同志,我家孩子丢了!”5月20日,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求助电话,竟是同一个辅导班上的四名小朋友同时失踪了。当民警找到孩子时,他们正在玩耍。之所以上演一出“逃学威龙”,是因为父母平时盯学习盯太紧,他们都想放松放松。

    南京市民祝女士的女儿嘉嘉今年上五年级,平时下午4点钟放学后会和同学一起去辅导班。5月20日下午5时许,辅导班老师发现嘉嘉一直没来,赶紧给祝女士打电话,可祝女士也不知道女儿的去向。见一直联系不上女儿,祝女士赶紧报了警。

    止马营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辅导班了解情况,发现包括嘉嘉在内有四个小朋友没来,这可急坏了老师和办案民警。在了解了小朋友的衣着、外貌特征后,民警在四周展开地毯式搜寻。据一名正在上课的小朋友回忆,上课前好像看到那四个孩子去了一家小店买东西。民警顺着线索寻找,终于在附近医院的围墙里找到四名正在玩耍的小朋友。

    嘉嘉告诉民警,他们觉得平时被爸爸妈妈盯得太紧,都想放松放松,于是几人一合计便“逃学”出来玩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对小朋友们进行耐心的开导后,将他们护送回了家,家长和老师纷纷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