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近万名大学生在南京上岗实习
  • 近万名大学生在南京上岗实习

    时间:2019-07-09 07:08: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7月8日,2019年南京市大学生暑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岗位实习”集中上岗暨市级机关“启航计划”出征仪式,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科技馆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的300名大学生,作为102所高校9667名暑期来宁实习的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朱薇薇介绍,2019年3月,团市委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联合江北新区,南京市11个行政区,以及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级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市工商联等20个相关单位,首批募集发布了9268个大学生实习岗位。有近20000名大学生报名选岗,经过考核、面试、人岗匹配,共有9667名大学生被正式录用为暑期实习生。团市委今年还携手机关工委,今年首次在清华、北大、南大、东大等11所知名高校开展了实习生名校优选。暑期将有302名大学生走进南京近70家市级机关实习,这也将为市级机关的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除了“三进”实习这个“重头戏”之外,团市委今年将继续组织“万名大学生看南京”行动,带领大学生们了解南京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创新企业和社区。同时,还将联合人社局等部门举办“青创梦想”南京青年创客训练营,为有志创业的青年创客提供创业服务的公益成长平台;开展南京市高校毕业生暑期就业服务月活动,为大学生们提供就业政策解读和创业指导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