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12345热线为横溪村民排忧解难
  • 12345热线为横溪村民排忧解难

    时间:2019-09-10 08:56: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横溪街道12345中心接到部分村民反映:辖区内自来水管道出现障碍导致供水问题,街道立即安排所在社区进行实地勘查,详细查明诉求区域自来水管道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当地部分区域自来水管道因历史原因存在老、旧、管径不够大、管线较长等问题。另外夏季持续高温,供水供需不平衡问题也比较突出。但彻底解决工程量较大,耗时较长。为此,横溪街道高度重视,通过多方收集民意,采取部门社区联动机制,下大力气将自来水管道进行改造,重新铺设,并制定相应的施工方案。同时将其作为人居环境整治村的重要环节进行改造,同步村庄整治。街道还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作用,让网格员对各自网格内的村民进行宣传,以期取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从源头上化解自来水管道供水问题,彻底解决群众矛盾。

    目前,该项目工程已经开始启动,此举得到村民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