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举办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举办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9-09-10 12:25: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秋是收获的季节,亦是感恩的季节。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鼓励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9月7日上午,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圆新时代教育梦想”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在禄口初级中学举行,来自禄口街道各中、小、幼学校的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庆这一节日。

    活动在禄口第二小学同学们的集体舞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热情洋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老师们致以节目的祝福。

    随后空港幼儿园、茅亭路幼儿园、禄口中心幼儿园、禄口中心小学、铜山小学等多个学校的师生还分别表演了情景舞蹈《快乐的粉刷匠》、《纸扇舞》、功夫扇《少年中国说》、武术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表达了对教师的感恩之情,集中展示了禄口街道师生们的多才多艺。

    活动还进行了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茅亭路小学、铜山幼儿园、空港小学、禄口第二小学、禄口中学的教师分别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本校优秀教师刘小飞、孙芳、巫晨露、周海波、王林扎根一线,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用爱心浇灌学生的感人故事。生动朴实的语言、发自肺腑的情感,优秀教师的事迹报告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教师们在台下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教师学习,用自己的努力谱写教育事业的华章。

    会上,禄口街道还对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81人进行表彰,为中小幼学校的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表彰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可,未来将与同事们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关心孩子们学习的同时,多引导孩子们的思想,让他们能够茁壮成长。

    禄口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禄口的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教育环境不断改善,教学质量显著提升,教师素质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街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结晶。接下来,大家要以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为契机,以奋力赶超的气魄,只争朝夕的气概,追求卓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追求高远目标,为禄口教育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卉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