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连云港1286辆营运车辆非现场违法行为被曝光
  • 连云港1286辆营运车辆非现场违法行为被曝光

    时间:2017-05-18 02:40: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金德

    交汇点讯 5月16日晚间时分,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向交汇点披露1286辆营运车辆非现场违法行为记录,这些都是正在营运的违法车辆,交警部门通过交汇点违法车辆的管理单位或者车主,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有关人士向交汇点介绍,这次曝光的1286辆营运车辆非现场违法行为,合计违法条数有3471起。交汇点记者从连云港警方提供的营运车辆违法曝光明细中看到,其中“所有人”名称为“赣榆县客运总公司”一辆号牌为“苏GEH276”,以49条违法记录成为“违法王”车辆。“亚军”和“季军”车辆违法数分别为39起和30起。10起违法行为的有40多辆。而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所有营运车辆一旦出现违法记录,所驾驶车辆的驾驶员都将留下“扣分”记录。

    一次曝光1000多辆营运车辆违法记录被公开曝光让车主们很震惊,交汇点记者当晚采访曝光记录中一驾校负责人,他说,这次交警部门的举动是动真格的了,虽然他看到曝光记录中,有5辆车是他们公司所有,但他还是为交警部门“点赞”。他说,安全驾驶应该从源头抓起,驾校教练员更应该做好表率。对于连云港交警部门此举,他认为很好。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李警官告诉交汇点,连云港警方这次大规模曝光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目的很明确,就是敦促营运车辆驾驶员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若要继续运营的话,将会面临更严重的处罚。附1286辆非现场违法行为营运车辆车号和所属单位名称。交汇点记者 童金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