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男子捐肝救妻 获天天正能量一等奖
  • 男子捐肝救妻 获天天正能量一等奖

    时间:2017-05-18 02:40:5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彦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记者 杨彦)爱情是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是生死相依,哪怕是献出自己的一部分肝脏!近日,本报报道了来自仪征的徐先生捐肝救妻的故事。见报后,徐先生与妻子的深情让人赞叹,他毫不犹豫捐肝救妻的行动更是让人敬佩不已。他们的故事不仅获得市民、网友点赞,全国媒体报道,更是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190期的评选中获得一等奖。

    “常听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个丈夫却用行动告诉我们,真正的爱是怎样的,让我们对真爱又有了信心。”“我看着看着眼睛早已模糊了,什么字也看不清了,我只有为这位丈夫点赞再点赞!”“好感动,移植以后还可以生活很多年,这就叫患难与共,祝福他们!”徐先生捐肝救妻的故事在扬子名医团微信公众账号推送后,收到了很多微友的祝福留言,徐先生与妻子“同肝共苦”,让很多人又相信了爱情。目前,徐先生夫妻还在医院康复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