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成立男幼师联盟
  • 南京成立男幼师联盟

    时间:2017-05-18 02:45: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南京市400多名男幼师正式加入幼儿园男教师联盟。

    针对幼儿园女老师多的现象,2012年秦淮区幼儿园男教师联盟率先成立。发起人南京市第一幼儿园党组书记赵锐告诉记者:“由于目前还达不到‘每个幼儿园至少配备一名男幼师’的标准,秦淮区率先试点了‘跑课’制度。以我们幼儿园为例,总园有5名男幼师,他们除了本园的课程外,还到区内其他幼儿园‘跑课’,这样一来,就可以暂时缓解男幼师稀缺的现状。”

    南京目前1.2万名左右幼师,其中男幼师400多人,所占比例不到4%。南京市教育局初教处处长戴兴海表示:“各区都在采取措施,加大幼儿园男老师比例。如今男幼师联盟成立,有了专门的章程,希望可以促进幼儿园师资生态更加优化。”(葛灵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