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与城管起争执宜兴一小贩持刀伤人
  • 与城管起争执宜兴一小贩持刀伤人

    时间:2017-05-18 02:48: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致2死3伤,凶手8个多小时后落网

    快报讯 (记者 徐振)5月16日上午8点多,宜兴太滆菜场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当地城管在巡查时发现该菜场一茶叶店店主张某某占道经营售卖粽叶,城管队员上前查纠时,张某某突然持刀捅伤2名城管队员,随后又将邻位经营农产品的3人捅伤,最终造成2死3伤。

    当天上午,宜兴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5月16日上午8时15分,宜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太滆菜场有人持刀砍人。8时21分处警民警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经初查,上午8时许,太滆菜场东门处经营户张某某占道经营售卖粽叶,在市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城中中队执法队员查纠时,持刀捅伤城管队员吕某、孙某并将邻位太滆菜场东门处经营农产品的经营户钱某某、钱某良、邱某某3人捅伤,嫌疑人随后逃离现场。

    据了解,在医院救治的5名伤者中,孙某、钱某良2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3人无生命危险。宜兴市公安局随后悬赏5万元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昨天下午,宜兴市公安局再次发布消息:经警方工作,于5月16日16时30分,在宜兴芳桥街道扶风通政路屺山路段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张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