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999救援飞机首次在台转运3名台湾危重患者
  • 999救援飞机首次在台转运3名台湾危重患者

    时间:2019-02-14 18:12: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昨天10时19分,一架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腾空而起,此时,机上有3名台湾患者,他们将转到台湾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这也是999首次同机转运3名危重台湾患者。

    据介绍,3名患者病情危重,需要分别转往台北、高雄两地的三家医院。春节期间,999航空救援团队与台湾联合国际救援公司多次协调,反复研究沟通转运方案。昨天的飞行中,999选派了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转运途中密切关注患者病情。在南山公务机机组人员的配合下,救援飞机在台北松山国际机场交接病人后,再次起飞前往高雄小港国际机场,开创了大陆航空器在台多点起降的纪录。据悉,此次转运是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第五次飞抵台湾,又是同机转运3名卧姿患者,在这场跨越海峡两岸的生命大接力中,999等两岸各方相关人员全力以赴、通力协作,进一步搭建了两岸航空医疗救援的桥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