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女子地震时舍命救的橘猫还活着 数天后从废墟中走出求救
  • 台湾女子地震时舍命救的橘猫还活着 数天后从废墟中走出求救

    时间:2024-04-10 20:16:22  来源:  作者:

    橘猫从废墟中走出(图源:“中时新闻网”)

    橘猫从废墟中走出(图源:“中时新闻网”)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中时新闻网”4月10日报道,4月3日,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一名女子地震时为了救猫受困于花莲县天王星大楼,不幸罹难。地震发生数天后,女子的爱猫被发现生还,从废墟中走出求救。

    地震当天,康姓女子在主震时原本已经逃出,却折返回大楼想救猫,进入楼内后没多久,大楼就倒塌了,女子不幸罹难。4月10日,天王星大楼拆除工作进入第6天,有人在现场发现一只橘猫在瓦烁堆里不断徘徊,疑为康女士的猫咪“妞妞”,猫咪向工作人员张望,疑似发出求救讯号。

    此前有台湾网友从拆除直播画面中发现,7楼左侧窗边有一只猫,后经康女士父亲证实为女儿的猫咪“妞妞”。不过随后猫咪又不见踪影,工程人员只能放置诱捕笼,等待猫咪再次出现。而康女士父亲安静地望着大楼,期盼早日救出猫咪。(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橘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