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绿党议员再酸韩国瑜 被批前后发文矛盾只为蹭热度
  • 绿党议员再酸韩国瑜 被批前后发文矛盾只为蹭热度

    时间:2019-03-05 17:44:53  来源:  作者:

    绿党议员再酸韩国瑜 被批前后发文矛盾只为蹭热度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出访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回台后,取消这两天原订的市府公开行程,由副市长洪东炜代表出席。绿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又在脸谱网(facebook)上冷嘲热讽,暗酸韩国瑜“哪有人当市长三天两头请假的?”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则贴出一张图,指王浩宇是自打嘴巴。

    李正皓提到,一个月前,王浩宇为了蹭韩国瑜的热度,公开呼吁政治人物应该适度休息,并劝桃园市长郑文灿应该多向韩国瑜学习,不要把自己变成行程满档的工作狂;一个月后,王浩宇为了酸韩国瑜身体不适而无法出席市政会议,拿郑文灿抱病出席活动作为例子,大力赞赏郑文灿的工作态度。

    李正皓讽刺道,一下子政治人物应该适度休息,不要当工作狂,一下子政治人物抱病出席活动才是敬业、对市民负责的表现,究竟政治人物应该怎么样才称职?“王浩宇你搞得大家好乱呀!”李正皓指出,说穿了,对王浩宇来说,什么逻辑不一致、自打嘴巴都是假的,能上新闻搏版面才是真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