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庆富公司将大量资产转移至大陆? 国台办回应
  • 庆富公司将大量资产转移至大陆? 国台办回应

    时间:2017-11-29 17:29:1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29日电 针对台湾岛内有声音质疑称“庆富公司在大陆有大笔投资,且把大量资产转移至大陆”的问题,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日回应称,真相如何,只能从台湾内部去寻找答案。

    国台办1月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答记者问。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答记者问。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在国台办29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最近庆富案在岛内引发关注,岛内有声音质疑说庆富公司在大陆有大笔投资,而且把大量资产转移到了大陆,请问发言人是否了解相关情况?

    马晓光表示,我不了解你说的这个情况。我们也注意到,近来发生在岛内的庆富案炒得沸沸扬扬,其真相如何,只能从台湾内部去寻找答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