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曝蒋家第四代蒋友青大婚 紧牵新娘甜蜜接吻
  • 曝蒋家第四代蒋友青大婚 紧牵新娘甜蜜接吻

    时间:2017-04-09 10:48:59  来源:  作者:

    蒋友青8日和女友结婚

    蒋友青8日和女友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的蒋家第四代蒋友青结婚了!他8日和女友Maggie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婚礼,婚宴会场聚集大批亲友前来祝贺,新人还向长辈行跪拜礼,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据《镜娱乐》报导,蒋友青身穿浅蓝色西装,新娘身穿白色礼服背后镂空,两人手牵手且亲密亲吻,小俩口相当甜蜜。好友在社群网站晒出婚宴照片,他被赞是最帅新郎,新娘也满脸笑容,众人纷纷祝福“一定要幸福哦!”

    蒋友青是蒋中正曾孙,蒋经国三子蒋孝勇和妻子方智怡的小儿子,大哥蒋友柏、蒋友常在设计界都是知名人物。他曾因涉及恐吓美国学校,跃上社会新闻版面,后来彻底改变,近年跟着妈妈参加公益,还担任外籍球员翻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