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媒:印度猴群惊现8岁女童 用四肢走路只会尖叫
  • 台媒:印度猴群惊现8岁女童 用四肢走路只会尖叫

    时间:2017-04-13 16:22:45  来源:  作者:

      参考消息网4月7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一名八岁女童被人发现在自然保护区出没,甚至在猴群中生活。警方试图将她带走时,发现她不会说话、用四肢走路,行为举止犹如猴子。

      据台湾“中央社”4月7日援引《新印度快报》、《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女孩在两个月前,被发现和印度北方邦巴赫赖奇丛林中的猴群一起生活。

      报道称,女童在猴群中,看起来相当自在。当警察试图带走女童时,遭到猴子们攻击,但警察仍奋力抵抗,顺利将女童带往医院检查;一名伐木工人也表示,早就看过这名女童,但想要救她时就会遭到猴子的袭击。

      报道指出,女童被救出后,被称为“毛克利女孩”,因为她就像电影《奇幻丛林》里的主角毛克利一样,和动物们生活很长一段时间。

      女童在医院接受治疗,院方人员表示,她的行为就像动物,不会讲话只会用尖叫与人沟通,且用四肢走路,只在床单上吃东西而非用碗。

      院方说,女童尽管不会说话,但听得懂对方在说什么,未来会被送往政府儿童照顾相关机构;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她父母身份,以及为何会被遗弃在森林中,希望能尽快找到她的家人。

      8岁“毛克利女孩”被营救后送往医院(图片来源于台湾“中央社”网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