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国民党多处党产遭查封 质疑民进党当局为选举
  • 国民党多处党产遭查封 质疑民进党当局为选举

    时间:2018-08-18 22:34:15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台北8月17日电 台当局“不当党产委员会”(简称“党产会”)17日上午会同“行政执行署”等部门,查封了中国国民党智库、台北市松山区党部、党工宿舍等13处党产。

    台媒报道,去年7月,“党产会”认定国民党违法获取党产,并开出8.6亿元新台币罚单。国民党拒不支付,案件移交“行政执行署”。随后,包括国民党高雄市党部、新北市党部等在内的多处党产遭查封。

    据了解,“行政执行署”此番突击查封13处国民党党产,目的是防止国民党脱产、变卖党产。对此说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表示不能接受。

    他说,“不当党产条例”通过后,国民党几乎所有财产都被认定为“不当党产”,即使无偿赠送也需“党产会”同意,遑论偷偷变卖。

    邱大展指出,目前民进党年底地方选举的选情不好,所以想用“不当党产”的名义查封国民党地方党部,让国民党“无立锥之地”。(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