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表姐接肥缺 蔡英文遭轰:坚持改革还是坚持酬庸
  • 表姐接肥缺 蔡英文遭轰:坚持改革还是坚持酬庸

    时间:2018-12-13 17:23:19  来源:  作者:

    林美珠爽接肥缺 蔡英文遭轰:坚持改革还是坚持酬庸?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前“劳动部长”林美珠,同时也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表姐,昨接任台湾金联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引发争议。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讽刺蔡英文:“坚持改革还是坚持酬庸?”

    台湾金联资产管理公司昨召开董事会,通过推举合库银法人代表董事林美珠为该公司新任董事长。台湾金联表示,历任部分董事长具有法律背景,对业务有加分作用,因此,林美珠是法律背景出身,可谓适才适所。

    对此,洪孟楷在脸书发文指出,若林美珠不是蔡英文表姐,能有这样待遇吗?他直言,蔡英文对自己人大方到离谱,到底是在坚持改革?还是坚持酬庸呢!

    洪孟楷提及,依照台湾金联网站所称,“台湾金联公司是台当局为协助岛内金融机构快速处理不良债权,降低逾放比率,健康金融产业,维护金融资产合理价值,于2001年由岛内各大金融机构共同集资成立的第一家本地资产管理公司”。换言之,就是一家金融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但林美珠曾于台当局“内政部”、“蒙藏委员会”、“劳动部”,就是没有相关金融专业,能够担任台湾金联董事长,说因为“专业”,根本嘲讽林美珠吧!

    “前任‘劳动局长’郭芳煜下台后有此待遇?其他‘部会’首长谁有办法获得年薪四百万新台币的好缺?”洪孟楷认为,林美珠与其他人相比,就是多了个蔡英文表姐身份,是否因为如此,所以才能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要肥缺有肥缺?看在任何人眼里,这不是酬庸、什么才是酬庸!

    蔡英文过去面对批评常说,这是“坚持改革”,不过洪孟楷认为,过去两年多看来,包括吴音宁、101董座张振亚,甚至现在的林美珠,改革与否还未见,但却看到一张张酬庸的脸孔,“坚持改革是假,坚持酬庸才是真”。(中国台湾网 娟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