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世界面包冠军回应网友疑虑:支持“九二共识”
  • 世界面包冠军回应网友疑虑:支持“九二共识”

    时间:2018-12-13 17:40:40  来源:  作者:

    吴宝春师傅发声明回应网友疑虑:支持“九二共识”,两岸一家亲

    海外网12月10日电 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师傅的新店近期于上海开业试运营,受到大陆消费者的欢迎。但受网上一些言论影响,“吴宝春台独”等说法引起网友的疑虑和热议。对此,吴宝春师傅在接受海外网独家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生于中国台湾的面包师,台湾,是养育我的土地。身为中国人,是我的骄傲,‘两岸一家亲’是我坚持不变的态度。”

    他说,对于近期“吴宝春台独”的消息,由于个人工作原因,未能及时回应,造成了一定误解,给大家带来了诸多困扰,深表歉意。

    他表示,本人现在此申明,从未发布过“饿死也不会来大陆”的言论。本人支持“九二共识”,希望能够通过个人的努力,响应国台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为海峡两岸的经贸交流尽绵薄之力。

    此前,我和团队一直向往来大陆开店,由于诸多条件不成熟,我们更希望能做好足够准备,再和大家见面。打磨数年后,我们带着诚意前来。为了此次上海开店,准备了一年多,我们尝试用大陆在地食材和原料,制作出具当地特色的面包。身为农民子弟的我,希望能够通过质朴的面包,让大家一起感受来自大地母亲的诚意,建立人和土地的连接。

    最后,我想说,面包师,是我一辈子认定的志业,30多年来坚持至今,从未改变。希望接下来,能把我理解的最好气味带给大家。

    吴宝春师傅在2008年和2010年分别凭酒酿桂圆面包和荔枝玫瑰面包,于法国世界面包个人大师赛中拔得头筹,这也是吴宝春面包店的两款招牌产品,在台湾人气颇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