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84本地企業獲香港工商業獎 數目歷屆之冠
  • 84本地企業獲香港工商業獎 數目歷屆之冠

    时间:2018-12-13 17:35:52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1日電 據中新社報導,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11日為2018香港工商業獎主持頒獎典禮,表揚84間表現優秀的本地企業。今年獲得香港工商業獎的得獎者數目為歷屆之冠。

    香港工商業獎旨在嘉許香港工商企業在邁向高科技、高增值的過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提升競爭力及服務水平等不同範疇的傑出表現。大會今年共收到259份申請,獎項得主由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主持的最終評審委員會決定。

    林鄭月娥在頒獎禮上致辭表示,香港的未來將以創新科技及其帶來的高附加值經濟為動力。特區政府致力於發展創新科技,這也是特區政府投資100億港元在科學園建立兩個研究集群的原因,一個是關於醫療保健技術,另一個是關於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

    她表示,很高興看到創新科技在今年的大獎得主中得到廣泛應用,包括機器人、物聯網、3D技術等。她也很高興與技術相關的企業越來越積極地參與這些獎項,希望這種趨勢將來會持續下去。

    2018香港工商業獎下設7個獎項組別,分別是設備及機器設計組別、顧客服務組別、創意組別、睿智生產力組別、科技成就組別、升級轉型組別,以及消費產品設計組別。

    隨後,林鄭月娥為今年香港工商業獎的各大獎得主頒獎,他們分別為:路邦動力有限公司(設備及機器設計大獎)、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個人金融業務(顧客服務大獎)、精美汽車工業有限公司(睿智生產力大獎)、萬維數碼有限公司(科技成就大獎)、偉能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升級轉型大獎)和The Audio Session Company Limited(消費產品設計大獎)。

    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則分別為其他獲得各組別獎項的公司代表頒獎。(龍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