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林郑月娥:约3万名新冠患者等入院或隔离 港府将全力接收
  • 林郑月娥:约3万名新冠患者等入院或隔离 港府将全力接收

    时间:2022-02-22 23:33:52  来源:  作者:

    林郑月娥:约3万名新冠患者等入院或隔离 港府将全力接收

    资料图

    海外网2月22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目前新冠隔离设施严重不足,超3万名确诊人士正等待入院。她强调,港府将在中央支持下全力展开接收工作。

    据香港《经济新闻》报道,林郑月娥指出,隔离是防疫政策目标,会全力在中央支持下建设隔离设施接收轻症人士。目前,竹篙湾及隔离酒店已提供5000个隔离设施,预计在本周内,会继续增至12000个设施。

    林郑月娥还指出,在3月,还将再增加16000个隔离设施,包括社区酒店及邮轮码头改装等途径。此外,还将在空置土地重新开建隔离设施,包括竹篙湾第二期、邮轮码头邻近土地等。(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林郑月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