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港大墮海男生搶救4日不治 家屬同意捐器官
  • 港大墮海男生搶救4日不治 家屬同意捐器官

    时间:2018-12-15 17:32:07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4日電 本月10日被發現墮海昏迷送醫的一對香港大學情侶中的24歲男事主,13日在瑪麗醫院離世。男生家人同意捐出兒子器官遺愛人間。

    據港媒報道,10日西環副食品批發市場對面海邊有一對港大學生情侶墮海,二人獲救後昏迷送醫,其中24歲陳姓男生腦幹死亡,一直靠儀器維生,家人已有心理準備。至13日下午3時許,院方在家人同意及見證下,替其拔除喉管宣佈離世。19歲梁姓女生仍然危殆。男生家人同意捐出兒子器官,遺愛人間。

    事發於10日晚10時許,兩人被釣魚客發現在西區海面漂流,兩人的鞋及背包遺留岸上,懷疑他們墮海遇溺。途人協助以救生圈將二人固定在海面,水警接報後將其救起,送到瑪麗醫院救治。

    警方在現場岸上發現其財物,但未檢獲遺書;警方連日到醫院希望了解兩人墮海原因,惟兩人一直昏迷無法錄取口供,事件真相成謎。家屬指二人近日未有異樣。由於警方仍未查清兩人墮海原因,不排除事件有可疑。(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