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港男求愛不遂摧花 揮磚狂扑爆女子頭
  • 港男求愛不遂摧花 揮磚狂扑爆女子頭

    时间:2018-12-22 17:39:19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內地女被磚頭狂扑十多次,血肉模糊恐毀容。

    香港新聞網12月21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西貢發生兇殘恐怖血案!一名醉漢,昨凌晨疑向初相識、較他年長四歲的內地女子求愛不遂,有人竟狠下毒手,當街拾起磚頭向對方頭部狂扑逾十次,女事主頭臉重傷,血肉模糊恐毀容,街坊聞慘叫聲報警,警員趕至拘捕疑兇,傷者送院命危,有人聲稱將逞兇磚頭丟落海,警方“水鬼隊”昨到場搜索,惟無發現,正調查案件是否另有別情。

    內地女疑拒愛遭扑頭毀容,疑兇被捕。傷者楊X曼,二十七歲,廣東人,樣貌娟好,今年十月持雙程證來港,有效期為三個月。現場消息稱,楊女前日甫認識在茶餐廳任職、比她年輕四歲的港男伍X華,有人對楊女一見鍾情,並相約她到西貢晚飯,席間伍開心暢飲。

    至昨凌晨三時許,滿身酒氣的伍與楊女在西貢翠塘花園對開街頭聊天,其間疑伍示愛被拒,兩人愈吵愈烈,有人突情緒失控,拾起路邊工地一塊磚頭向對方施襲。楊女閃避不及,頭臉遭磚頭狂扑十多次,登時血肉模糊恐毀容,痛極慘叫,隨即倒地昏迷,兇徒傷人後逃走;五十五歲姓鄧女街坊聞聲報案,楊女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恐有性命之虞,暫未能錄取口供。

    警員趕至在距案發現場三百米外的普通道天后廟外,截獲企圖截乘的士離開、衣衫染滿血迹的伍,遂以涉嫌傷人將他拘捕,有人被捕時聲稱將逞兇磚頭丟棄大海,又稱與剛認識的傷者,因感情及金錢問題發生爭執,警方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正調查是否另有別情。

    昨晨七時許,重案組探員重返現場蒐證,並向附近店鋪了解閉路電視有否攝下案發經過。由於有人將行兇磚頭扔下海中,至昨午二時許,警方飛虎隊“水鬼隊”奉召到達翠塘花園對開,在停泊船艇的岸邊及落海搜尋磚頭,惟無發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