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旅遊學院舉辦“就業發展日”
  • 澳門旅遊學院舉辦“就業發展日”

    时间:2018-01-26 14:57:1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1月24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旅遊學院24日在氹仔校區舉辦“2018就業發展日”,39所來自不同領域的機構到校設置攤位,向學院應屆畢業生介紹各職位空缺及就業信息,協助他們了解澳門旅遊和服務業的就業情況和最新發展,讓他們在就業上更加順利。

      活動上,參加的機構為旅遊學院學生共提供約1000個就業機會,各機構代表即場向准畢業生及參加者介紹職位空缺、就業前景及派發職位申請表予有興趣人士,同時亦安排即場面試。參加的准畢業生對是次活動表現積極,不時向與會者查詢有關就業概況及要點。

      據介紹,旅遊學院畢業生就業情況理想,根據學院對於2016/17畢業生畢業後6個月進行的就業問卷調查,84.2%的學士學位畢業生成功就業,8.5%畢業生繼續升學,就業學生其中74%投身旅遊酒店業,平均薪酬為澳門幣14100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