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新任文化局長謝慶茜因健康請辭
  • 澳門新任文化局長謝慶茜因健康請辭

    时间:2018-01-30 15:17:20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1月29日電 (記者 肖龍) 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局長謝慶茜因個人健康緣故,已於1月29日向上級提出請辭,其上任僅一個多月。

      謝慶茜於去年12月19日才就任文化局局長。她當時在就職儀式上致辭時表示,會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做好推動文化事業發展的重要工作,並在社會文化司司長的帶領下,與文化局團隊共同做好文化建設工作,與社會各界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文化澳門”。

      沒想到上任10天後,謝慶茜就抱恙開始請病假,接受治療後目前在家靜養。

      謝慶茜成長於澳門,在澳門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在中山大學取得企業管理學科(專業)管理學碩士學位。自1992年進入旅游局工作;1997年擔任旅游局市場處處長;1998年擔任旅游局推廣廳廳長;2011年擔任旅游局傳播及對外關係廳廳長;2013年獲委任為旅游局副局長。

      在其擔任公職期間,謝慶茜還分別曾擔任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成員及旅遊危機處理辦公室成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