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春節期增開80個加班和包機航班
  • 澳門春節期增開80個加班和包機航班

    时间:2018-02-06 18:23:55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2月5日電 據中新社報導,澳門特區政府民航局5日公佈,為配合航空企業增加運力應付春節航空運輸需求,該局今年審批了80個加班和包機航班,來往澳門至內地、台灣以及越南、日本和泰國。

      據介紹,上述航班已於2月4日起開始營運,至2月26日止。分別由澳門航空有限公司、吉祥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和日本的星悅航空執飛。包括來往上海、杭州、南京、寧波、常州、成都、青島的51個中國內地航班;來往台北和高雄的24個中國台灣航班;來往峴港的2個越南航班;來往大阪、小倉市的2個日本航班;來往曼谷的1個泰國航班。

      民航局稱,今年的春節加班和包機航班量,較去年收到和批準的40個航班量,增加了一倍。(記者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