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旅遊塔"笨豬跳"疑故障有人被懸吊半空
  • 澳門旅遊塔"笨豬跳"疑故障有人被懸吊半空

    时间:2018-02-02 15:19:02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1月29日電 (記者 肖龍) 29日下午3時許,一名男子在澳門旅遊塔玩“笨豬跳”期間,疑遭遇故障被懸吊半空,需消防到場拯救,所幸並無大礙。

      消防局介紹,初步懷疑“笨豬跳”操作時故障,被困人士離地面約55米,消防派出高空拯救隊及動用70米雲梯的消防車到場,由於雲梯車體積龐大,進入現場路面的路徑狹窄,消防安排特勤隊人員在塔頂候命,必要時遊繩而下拯救;雲梯車上的消防人員則剪斷笨豬跳兩邊的引繩,再由觀光塔工作人員緩慢將被困人士移到地面,整個過程約1個多小時。

      據悉,獲救者是俄羅斯籍華人,年約30歲。他被救出時清醒,自稱除了腳痹和身體感到寒冷外,沒有其他不適。消防員認為他有低溫症征狀,身體不停顫抖,已把他送往醫院治理。(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