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5名內地男女在澳涉毒品案被拘
  • 5名內地男女在澳涉毒品案被拘

    时间:2018-05-21 15:16:29  来源:《澳門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18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五名內地男女涉及毒品案,前日被司警拘捕,檢獲連包裝共重九點六八克、市值三萬元“冰”及吸毒工具,案件移送檢察院偵辦。

      被捕五人中包括三男兩女,姓游(女),四十六歲;姓汪,二十七歲;姓敖(女),四十九歲,均是湖北人,除游女是清潔工,其餘兩人無業。姓李,四十六歲,內蒙古人;姓孫,四十八歲,江蘇人,同是商人。五人均持內地證件,其中汪某已逾期逗留兩年。司警落案起訴販毒、吸毒及持有吸毒工具罪名。

      司警一星期前接獲線報指一名內地女子在本澳販毒,派員跟進調查。前日凌晨零時三十分,司警發現涉案游女在中區某酒店大堂與敖女疑交易毒品後,游女返回氹仔住處,敖女則進入該酒店一客房。不久,敖女離開客房,司警表露身份截查,同時在客房內再發現李某和孫某疑在吸毒,在房內檢獲連包裝共重○點四克“冰”及吸毒工具。經查問,敖女供認早前用二千元向一名男子購買“冰”,並與游女交收;再用二千五百元轉售“冰”予李某和孫某。李某供認吸毒,孫某否認曾吸毒,但檢驗後,他對“冰”呈陽性反應,顯示曾吸毒。

      司警之後在氹仔截查游女,當場在她身上檢獲連包裝共重○點五七克“冰”及三千七百多元疑販毒所得金錢。經查問,有人供稱對毒品一事不知情,只是受老闆所託將一些東西交予他人,每次可獲一百元人民幣報酬。

      司警將游女押返住處搜查,在屋內發現汪某,並檢獲十包連包裝共重八點七一克“冰”、吸毒工具及一萬五千多元疑販毒所得金錢。經檢驗,兩人對“冰”呈陽性反應,顯示曾吸毒。司警表示,兩人在本澳販毒三至五個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