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澳門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澳門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时间:2018-05-21 15:16:29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5月18日電 (記者 肖龍)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18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建立戰略性合作夥伴關係。

      根據協議安排,雙方將在短期內聯合發行具備自動加值功能的中國銀行澳門通及MPay澳門錢包,同時澳門通及支付寶商戶將可透過中國銀行的快速入賬服務,加快中小企業資金周轉效率。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表示,相信通過雙方本次建立的戰略合作關鴿,憑借澳門通多年在澳門推廣電子支付的經驗,豐富的綫下支付、消費場景,以及中國銀行強大的金融科技系統支撑、全面的在綫服務渠道,雙方定能互利共贏,共同為澳門智慧城市建設,及特色金融發展打造出新亮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