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實德環球:澳門今年賭收料增15%
  • 實德環球:澳門今年賭收料增15%

    时间:2018-06-06 20:36:02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6月6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實德環球(0487)副主席馬浩文昨於股東會後表示,由於內地經濟持續平穩增長,加上年內港珠澳大橋通車有助吸引旅客,故對今年的賭收表示樂觀。他預期,澳門今年全年整體賭收約有15%增長。

      談到即將於俄羅斯開幕的世界盃會否攤薄公司的收益時,馬浩文表示由於澳門將舉辦世界盃相關活動,藉以吸引旅客,將有助帶動公司的酒店入住率與賭收上升,故認為世界盃對公司業務的負面影響有限。

      全年旗下酒店房價或微升

      另一方面,馬浩文表示今年初旗下十六浦等酒店房價有數個百分點的升幅。但其後同業有新賭場酒店項目落成,令房間的供應增加。因此他預期,今年全年旗下酒店房價,最終或只有輕微升幅。不過他強調,現時經濟環境不俗,將令前往澳門的旅客人數及酒店入住率上升,故他對公司相關業務仍保持樂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