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六旬港漢澳門遇女子開房失近廿萬港元
  • 六旬港漢澳門遇女子開房失近廿萬港元

    时间:2018-06-13 17:01:00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6月12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司法警察局12日公佈,一名61歲的香港男子在澳門遇到一名內地女子主動搭訕,兩人賭博過後開房談心喝酒,港漢不勝酒力醉倒,醒後發現19.7萬港元現金不翼而飛。

      司警發言人介紹,今年4月3日,這名香港男子來澳門旅遊,晚11時在路氹城一間酒店內搭乘電梯時,遇到一名姓齊的吉林女子主動搭訕。兩人認識後一起賭博,一同用膳及飲酒消遣。飯後仍意猶未盡,齊某提議開房繼續飲酒;惟港漢最終不勝酒力醉倒,至翌日凌晨3時醒來後,發現放於外套內的19.7萬港元現金不翼而飛,於是報警求助。

      司警調查後迅速鎖定嫌犯身份,發現女嫌犯於犯案後已即時離開澳門。6月11日,齊某經橫琴口岸再度入境澳門時被警方拘捕。

      被捕嫌犯姓齊,32歲,內地居民,報稱無業。司警以加重盜竊罪將嫌犯送交檢察院偵辦。(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