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免费送 零成本 江西新余市场监管局给企业送“福利”
  • 免费送 零成本 江西新余市场监管局给企业送“福利”

    时间:2021-01-14 15:4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朱海 李萌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李萌  记者朱海)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再次送出企业开办首个“政策大红包”,即: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推行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免除企业开办最后一项费用,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零成本”。

    据了解,新余市市场监管局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将企业开办时限由原来的2个工作日整体压缩至1个工作日,即设立登记0.5个工作日,刻章和申领发票同步进行,为0.5个工作日。同时,自2020年12月16日起,凡是在市本级新开办企业,均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窗口领取一张“新开办企业首套章200元免费券”,凭此券可在全市任何一家有资质的刻章公司享受首套印章免费刻章服务。此外,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还要求辖区县区参照执行,所需经费由受益财政给予足额保障。

    一直以来,新余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通过实施“一照含证”改革、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一网通办等有力举措,不断简化企业开办流程,全方位提升企业开办便利程度。首批享受此项免费服务的企业均表示,这项“政策红包”是对新开办企业送去的一份温暖的“见面礼”,让创业者切实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所带来的红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