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啤酒标价与实际售价不符 利群超市为顾客退差价
  • 啤酒标价与实际售价不符 利群超市为顾客退差价

    时间:2023-11-20 10:02:52  来源:  作者:

    啤酒售价与标价不符(来源:受访者)

    啤酒售价与标价不符(来源:受访者)

    信网11月19日讯(记者 谷正原)11月9日,李先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的利群家乐城超市购买了两箱青岛啤酒(崂山金麦8度瓶316ml*6*4包),结账时发现小票上的价格与标签价格不一致,超市最终把多收的钱退给了顾客。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就此事联系了超市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检查,避免出现此类失误。

    11月9日,李先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的利群家乐城超市购买了两箱青岛啤酒(崂山金麦8度瓶316ml*6*4包),标签上的价格为43.6元,结账时却成了55.2元。发现情况后,李先生找到了超市服务台,工作人员将多收的钱退给了李先生。“多亏我检查了一遍,要不白白损失20多元。”李先生说。

    为落实有关情况,信网联系了利群家乐城超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消费者监督,今后将加强检查,避免出现此类失误。

    对此,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商家有义务给顾客提供真实标价的商品,但出现这种情况不能简单的将其定义为价格欺诈,也可能是超市系统出现故障。“出现问题还是需要超市跟消费者积极解释沟通,员工在工作过程中难免会有失误,如果消费者对超市的处理不满意,可以将情况反映给属地市场监督管理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