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北京丰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 北京丰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1-13 09:19: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董芳忠 杨红亮

    市场监管人员对商超销售的冷链食品进行检查,要求商超进口冷链食品“凭码销售”。

    市场监管人员对餐饮单位后厨进行检查,查看冷链食品存储情况。

    市场监管人员对商超商户进销货台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市场监管人员对市场内食品经营者、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执法人员对食品经营单位“北京冷链”系统使用,食品原材料进销、存储,疫情防控相关举措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各项台账数据真实有效、准确完整;不得采购、使用和销售不符合规定食品;严格按照最新防疫要求开展经营活动。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将现场检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行政指导。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强化对食品经营企业的监管和指导力度,积极推进食品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杨红亮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董芳忠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