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辽宁沈阳严查冷链食品混装等问题 扣押货物345件
  • 辽宁沈阳严查冷链食品混装等问题 扣押货物345件

    时间:2021-01-13 08:59: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王文郁

    中国消费者报沈阳讯(记者王文郁)在开展执法稽查中,辽宁省沈阳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发现个别业户存在将进口和国产冷链食品混装存放的问题。1月12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获悉,沈阳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现已责令6家企业限期整改,并扣押了345件涉嫌违法违规的货物。

    据了解,沈阳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近日对进口冷链食品存储、经营场所进行新一轮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有无“三证”、 有无伪造进口冷链食品出库单、有无进口和国产冷链食品混装等问题。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发现涉嫌违法违规存放的爱沙尼亚冻煮长额虾50件、巴西冷冻猪去骨带皮五花肉25件、国产佳慧客骨肉相连20件、巴西冷冻去骨牛小米龙50件、国产鱼丸50件、乌拉圭牛肋排100件、国产臭豆腐20件、国产面筋30件,予以扣押;要求6家涉事货主限期提供进口冷链食品“三证”材料;依据《关于对存储进口冷链食品实施专库专区管理的通告》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拟对涉案的3家提供进口冷链食品配货运输业户进行立案查处。

    沈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提醒广大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