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福建 4批次室内健身器材不合格
  • 福建 4批次室内健身器材不合格

    时间:2021-02-09 12:02: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张文章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2月5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5期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质量公告。近期,该局组织对室内健身器材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20家企业20个批次产品,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20%。

    此次抽查依据相关标准的要求,对跑步机、划船器、椭圆训练机、健身车等4种室内健器材的稳定性、调节和锁定机构、握持位置等等项目进行了检验。跑步机、划船器、椭圆训练机的检测项目均合格,4批次不合格健身车的问题主要在于紧急制动系统。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漳州康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磁控健身车(型号:BC2050批号:2020-10-26)、厦门超金鸿模具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坐式健身车(型号:507B批号:2020-06)、悍森(厦门)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磁控立式健身车(型号:HS-9000批号:2019-12-15)、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委托阳光康健(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坐式健身车(型号:SF-B2883批号:2019-05),均是紧急制动系统项目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同时提醒消费者,选购室内健身器材首先考虑健身锻炼的目的,其次根据家庭空间大小,综合考虑选择类型合适的健身器材;购买时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健身器材,不要选择“三无产品”,可以有效保障售后质量;有条件的购买前先到实体店体验要买的种类,亲身体验一下所选健身器械的性能,同时要注意器械的稳定性、牢固性和安全性,避免在使用器械时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