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生意换个做法,教你什么叫消费升级!
  • 生意换个做法,教你什么叫消费升级!

    时间:2018-09-27 17:44:44  来源:  作者:
    作者:龙猫

    3.5块钱起步,一晚上赚500-1000块钱。

    不需要任何体力劳动,不需要任何脑子,没有任问难度请你一定要记好!别忘了赞我。

    如果有一天,你在哪里遇到危脸,或者其他原因身无分文,这是你唯一几个小时赚几百块钱救急的机会。

    方法:卖纸,超市里随手可见2.5一包的抽纸,我一块钱只卖几张肯定有人觉得我是疯了做生意,本质一句话,低买高卖;我认为最高段位卖服务。

    精明的生意人,觉得打通渠道,把低市场价值的东西转移到高市场价值的地方销售。

    正常超市里,抽纸的价格最低是2.5元一包,湿巾纸的价格是5元一包5―10片,淘宝提前进货更便宜,3块钱20片湿巾都很多。

    在对的场景下,它可以卖到1块钱一张,甚至更贵。人人都听过去沙漠里卖水给淘金者大一笔的故事,对吧,小时候几乎每个人都了解过场景的力量卖纸的场景就是小吃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科技四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