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每天多步行15分钟 全球增收千亿美元
  • 每天多步行15分钟 全球增收千亿美元

    时间:2019-11-13 18:59:09  来源:  作者:

    一项研究显示,如果18岁至64岁的成年人每天增加15分钟步行时间,全球经济总量将每年增加1000亿美元。

    智库兰德欧洲和英国活力健康保险公司共同参与的这项研究发现,每天增加15分钟步行时间或坚持慢跑1公里,可提高生产力,延长预期寿命。步行锻炼可降低死亡率,意味着更多人活着并工作,同时员工请病假时间减少,从而促进经济增长。这项研究部分基于来自7个国家12万人的数据。

    兰德欧洲总裁汉斯・蓬说,研究凸显“不运动和生产力降低之间的明显关系”,能为政策制定者和雇主就如何提高生产力提供新思路。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年人每周至少做150分钟中等强度运动或75分钟剧烈运动。去年一项研究发现,美国、英国和中国分别有大约40%、36%和14%的成年人运动太少。 顾梓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