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 努力实现“最多跑一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 努力实现“最多跑一趟”

    时间:2018-09-06 18:57:1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快提升行政效能,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趟”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受理时限,将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短到现在的7个工作日,确保企业和个体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展经营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在局领导的组织领导下,明确各科室的工作内容和职责,重点围绕缩短现场核查和受理审核时限,按照能快则快的要求,进一步精简、优化办事流程,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二、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引导办事群众使用网络自行申报,组织企事业单位的办事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帮助广大群众和企业熟练掌握使用网上办事系统,不仅发挥了网上办事系统的功能,进一步方便了办事群众。

    三、优化服务水平。规范和公示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事项的办事指南,对办证材料再次进行全面清理,能简则简,减少不必要的材料;同时,窗口办事人员做到一口清,避免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来回跑。

    该局自今年8月份优化食品经营许可证受理流程以来,已累计颁发食品经营许可证129户,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蒋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